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eMiiMe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富良野/十]

在富良野短暂的一夜结束之后预计是赶车回东京。谁知一睁眼窗外是暴风雪。出租车司机说今年是北海道30多年来最冷的一年,也是风雪最多的一年。

到了空无一人的车站我们两个孤零零的在站台上看着前方黑洞洞的一片。本以为早上六点不会有人结果四,五节的车厢很快让赶早去旭川读书的学生挤满。

火车刚过美牛马就停滞不前。车长的广播说因为风雪列车会晚点。心想完蛋了。同行的女孩安慰说,没关系,这也算难得的经验。于是我两个乐呵呵的在车上感慨雾蒙蒙的风雪和一望无际的北国大地。

坐对面的日本女孩在读一本英文书。我恬不知耻的开始和她聊天。她的英语出奇的流利。

昨天晚上开始看[北国之恋]才发现原来对富良野我还是很迷恋的。如果还有机会,一定要在秋天再去一次。

此外,萤长大以后在富良野车站目送爱人的场景实在太美。深蓝色的大衣,红色的围巾,风中起舞的头发和一去不留情的红色列车。

评论(2)
热度(17)
©eMiiMe | Powered by LOFTER